close

今年的聖誕節, 並沒有做什麼特別的.  我和大黑熊選擇兩個人安靜的在家渡過這一天.

我的工作單位放了五天的假, 可是大黑熊只放了星期三聖誕節, 之後又回去工作了.

所以聖誕節這天, 我們非常得珍惜.

當然, 愛吃的我們, 也缺少不了美食啦! 午餐吃了, 泥蟹千層麵, 凱薩沙拉和焗拿坡里淡菜。

image   

 

看了兩部電影, world war Z 和 pacific rim. 都還蠻好看的。

 

image  

晚上吃了烤和牛左蘑菇醬, 焗烤干貝. 老實說, 煮了一整天我也是有點累啦。 不過吃得很開心也就值得了.

吃了一整天大餐,有種明天想吃清淡點的感覺.

 

充滿雪花的和牛.

image

 

焗烤白醬干貝.

image

 

image

 

其實, 這次聖誕節和大黑熊吵了大架. 因為我覺得他太放不開工作不肯多花點時間陪我.

我知道我有點無理取鬧, 我應該更支持他的工作.

因為同行, 所以了解. 可是更是無法體諒放假總是一個人的心酸.

我在醫院工作, 上下班時間正常, 可是大黑熊卻常常要夜班, 每天晚餐我都是一個人吃的.

難得的假期, 也是一個人在家發呆. 等著他下班.

所以, 我決定將情緒變成文字, 常常奢望的休閒時光, 更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