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禮拜會非常辛苦, 主管和主管娘臨時請假渡假, 要我代他們的早班一整個星期.

同事K說, 我就這樣輕易的答應幫他們代班? 有什麼辦法呢? 我有選擇嗎?

早以和主管解釋過, 我住得遠, 要換三個公車才能到醫院.

每天來回花五小時上下班, 因此, 其他時段對我來說都很付擔.

不是要清晨起床, 就是回家太晚, 我還有個家! 怎麼煮飯做家事?

 

上次堅持不代班, 本來說好的合約, 怎麼可以輕易改變?

我硬是堅持著, 主管說話就越刻薄, 說我不合群, 不在乎, 到最後我哭了.

我付出的一切, 主管看不到嗎?

我知道我不夠圓滑, 行事遵守規矩, 也不懂巴結主管. 

面對奉承巴結的小人, 更是恨之入骨, 也應此得罪了不少小人.

總而言之, 這次我真的累了.

我懶的和他去吵, 而選擇輕易的扛起他的要求.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 代班就代班, 有什麼了不起.

明明要填兩個人的缺, 主管卻用我一個人來作三人份的工作.

病人一樣多, 卻只有我一個人應付.

搞到最後, 我壓力太大, 對病人態度不好, 我也非常內疚啊!

所以說, 工作就是要受人氣, 受人壓榨嗎?

 

開心一點, 一星期馬上就過去囉!

只能安慰自己, 全力以赴就好囉!

image

腐乳羊楠堡飯. 大黑熊很愛吃羊楠堡, 這次買到的山羊不帶皮而帶骨, 肉質反而更軟嫩.

缺點是, 吃起來沒有帶皮山羊爽快, 因為需要吐骨頭啊!

 

image 

豬排佐黑胡椒菇菇醬和綜合雜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