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芬是一個快速又好吃的小點心. 沒有什麼訣竅, 只要不要攪拌過頭就好啦!

烘烤的時候, 陣陣香甜的味道, 充滿整屋.

總覺得, 這就是家的味道!

 

我常常和同事說, 你們好好喔! 一定從小吃著媽媽親手烘培的餅乾蛋糕長大.

同事們眨著藍眼睛, 對我說, 妳想太多啦! 我媽媽才沒有那麼賢慧咧! 

我才驚覺, 原來不是每個外國人媽媽都會作小點心啊!

 

沒關係! 至少我可以創造我自己的傳統.

以後我一定會和我的孩子一起在廚房玩耍.

天天吃我親手做的小點心.  

 

我作了兩種口味的馬芬, 藍梅和香蕉巧克力!

image

 
 
香蕉和巧克力真是好朋友啊!!!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