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朋友生日聚會中, 認識了一個法律系的男生.

一開始並沒有太注意他, 因為他完全不是我的型.

皮膚黑黝的他, 會講話到令我害怕, 也就是, 很油.

還記得他的小招數, 假裝和我借手機趁機輸入他的號碼撥給自己.

多年後我在書店, 某本教男生把妹招數的書中看到此把戲, 頓時面三條線.

但是當時的我, 卻被他這小把戲給騙得心動不已.

而默默的喜歡上他.

 

女生真的很奇怪, 我發現,

常常會因為一個男生喜歡妳, 或妳誤以為他對妳有好感,

而慢慢的喜歡上他!

即使他更本不是妳原本會喜歡的型啊!!!

有沒有人有共鳴?

 

我就這樣, 慢慢的喜歡上法律系.

他也不斷的出現在我教室門口, 等我下課.

不停的打給我, 要我陪他吃飯.

我也以為, 愛情來了.

只是很奇怪, MSN上他看我卻不怎麼搭理,

看到本人時卻又很熱絡, 我真的是非常迷惑.

 

期末考前, 他和我說, 考完試一起去海邊吧!

從此他便消失, 失去聯繫. 我也沒有嘗試去找他.

每個人都和我說, 他不會在連絡我了.

表面上我冷靜, 可是心裡卻熱血的想著, 他一定會出現的!

考完事後, 手機終於響了!

但是, 不是兩人的浪漫海灘, 而是一群人的飯攤.

我並不想去, 可是他百般的懇求我去, 我就天真的想, 既然你那麼想要我去, 我就去吧!

 

原來, 他是要敲醒我,

讓我看到, 他真正喜歡的人是誰!

整個晚餐, 他完全不理我, 裝作不認識!

反而, 不停的幫另一個女孩夾菜.

我的心也碎了.

我問旁邊的男生, 他們的關係,

原來, 他喜歡她很久了, 只是, 她一直有男朋友.

我起身, 回家痛哭一場.

 

真正喜歡妳的人, 捨不得和妳曖昧不明的.

也不會有時冷漠, 有時熱絡, 若即若離.

我並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那樣做?

我也因此恨了他好久.

還是要感謝他, 良心發現敲醒我, 不然我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哩!

那並不是愛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生 愛情觀 曖昧
    全站熱搜

    粉紅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